莱芜区牛泉镇刘仲莹学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10-09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郝庆 济南报道

  为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10月7日,莱芜区牛泉镇刘仲莹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与设施设备保障情况大排查。

  此次排查活动,学校安全检查小组本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的指导思想,分别对校内教学设施、厕所、楼梯、栏杆和供水、供电、消防安全等设施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了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迅速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不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了校园的平安与和谐。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