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

2021-10-11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亓俊刚 济南报道

  根据区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10月9日,莱芜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以《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为题,讲述六位齐鲁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激励全省广大党员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山东体育健儿在东京赛场上奋力拼搏,不辱使命,获得7金1银3铜,有24人次进入第四至第八名,打破2项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创造1项奥运最好成绩,创山东体育健儿征战奥运历史最佳战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学习采取自学的方式,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学习观看后谈体会谈认识并上传学习心得,各党小组还展开了讨论学习。学习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山东体育健儿爱党爱国、敢于拼搏、敢于突破,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工作中要切实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