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口镇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2021-10-11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韩淑美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展示幼儿教师崇德向善、为人师表的情怀,近日,莱芜区口镇街道中心幼儿园于举行了“爱与责任同行,做最美幼儿教师”的演讲比赛,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师们用教育经历抒发自己对幼儿教育深深的感情,用自己和身边同事在工作中的生动事例和感人事迹为内容,一个个亲身经历的生动故事,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动人场景,一次次有情有理的反思剖析,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老师们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着对“爱”与“被爱”的理解,为大家展现出一幅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画面,充分展示了口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爱岗、敬业、奉献意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激情。同时增强了教师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是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总结经验的一个过程。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做一名让幼儿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教师。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