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雪野房干小学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2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朱恒军 济南报道

  10月11日上午9时,莱芜区雪野房干小学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雪野房干小学党支部书记毛翠香主持。

  根据各级党组织要求,活动按程序交纳党费、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做实做细主题党日活动的常规环节。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及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

  会后,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朱恒军传达了雪野街道教育党委的要求,一是要严格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要丰富;二是党员阳光积分要注意平时的积累,要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严格保持组织活动的严肃性,要佩戴党章,着正装。房干小学四名在职党员一名退休党员和一名教育办公室列席人员,共5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