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汶源学校组织教师家长参观配餐公司

2021-10-12 08: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李振 济南报道

  学生配餐工作是莱芜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有效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深得群众赞誉。为让家长全面了解学生配餐配送工作,近日,莱芜区汶源学校副校长高睿带领部分教师、家长代表到济南贵源世纪餐饮有限公司实地参观。

  大家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通过实时监控系统总览了餐食制作环境和流程,餐食制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在线实时监控,确保食品加工运输的全面监督。在会议室,大家听取了贵源世纪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让家长和教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管理制度、食材调料选择、供餐流程、消毒制度等。

  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配餐公司的餐食制作环境,家长代表围绕最关心的采购、制作、留样、包装、消毒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一致感觉到配餐公司确实做到了高度负责、坚持标准、严格管理。

  公司“安全为先,一切为学生着想”的配餐理念,坚守“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的行业担当,确保校园食品安全零问题的工作目标,都得到了家长和老师们的满意评价。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