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2021-10-12 20: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许文申 济南报道

  10月12日,莱芜区和庄镇中心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54名新队员戴上了盼望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和庄镇中心小学少工委副主任王明水宣读54位新队员名单。队员们个个激动无比,从这一天开始,他们将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从这一天开始,他们拥有了一个光荣的名字——少先队员。伴随着《红领巾之歌》的旋律,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们互敬队礼。

  和庄镇中心小学少工委主任、校长王淑尧寄语少先队员们:愿你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努力拼搏,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伴随着退旗曲,和庄镇中心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入队仪式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新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少先队员们学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做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严以律己,努力奋进,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队员。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