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凤城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学生健康查体工作

2021-10-1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刘兰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动态,增强学生体质,改善学生体质健康状况,10月13日,莱芜区凤城中心小学携手青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全校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在学校的精心统筹安排下,由班主任带队,所有学生按照年级、班级排队轮流进行各项检查。此次查体包括身高体重测量、肺活量检查、视力检查、口腔检查等。参与查体的医护人员对学生身体各项健康指标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并对体检结果进行登记。

  这次学生健康查体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健康意识,也让学校及时了解学生的生长发育情况,建立健全了学生健康档案,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