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亓俊刚 济南报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莱芜区委组织部、区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莱芜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在学校道德讲堂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曹骥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首先安排了本月党费交纳,随后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副校长曹骥春带领大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内容。会上,党支部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等相关内容。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任维勤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员提了要求:要坚持学党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真学真懂、常学常新、笃信笃行上用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进心里。要积极做模范,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平时工作中做先锋、做模范,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要严格执行“五项管理”和“双减”的相关规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不能触碰红线,要不断提高课堂效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央领导讲话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对系列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及时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各项政策,严于律己,不做违规违纪的事,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