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牛泉镇羲之小学召开秋季安全检查专题会议

2021-10-1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周生芝 济南报道

  “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切实抓好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教师及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12日,莱芜区牛泉镇羲之小学召开了秋季安全检查专题会议,全体班主任、教师、后勤以及安保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亓焕武着重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全体教职工对于安全要重教育、重检查、重落实整改、重预防。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强调保安人员要把好入校安检的第一关;值班教师把好晨检关,全体教职员工对学生加强课间活动、行为规范等安全知识的教育。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值好班、站好岗、尽好责、做好事成为共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安全无事故。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同时把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常态工作,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第一。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