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牛泉镇羲之小学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

2021-10-13 15: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周生芝 济南报道

  10月11日上午,莱芜区牛泉镇羲之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以《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为题,讲述了六位齐鲁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本次学习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收看,组织党员结合主题党日,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会后党支部书记、校长亓焕武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各项活动严格遵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注重成效,防止形式主义。学习情况已及时存入e支部。

  通过收看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山东体育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勇创佳绩的生动故事,学习山东体育健儿爱党爱国、敢于拼搏、追求极致、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决心以奥运健儿为榜样,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共同汇聚奋进力量,书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