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高庄街道中心幼儿园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任家庄敬老院

2021-10-13 15: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郑丽 济南报道

  为培养幼儿社会责任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10月12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莱芜区高庄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走进任家庄敬老院开展“浓浓敬老情 涓涓爱心行”主题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真挚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孩子们带来了香甜的蛋糕,精心准备了节目,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给深秋的养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同时加强了对幼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在孩子身上一代代传承下去。高庄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冯霞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德育教育,多抽出时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的老人送去关爱。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