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高庄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11-30 18: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郑丽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城市低碳环保良好氛围,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莱芜区高庄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宣传引导居民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不断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高庄街道集市上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指导居民如何按照“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的分类标准进行分类,并对垃圾的收运和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此次“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志愿者们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发挥示范作用,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和推广者,促使居民能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