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滨河小学举办“红领巾”主持人比赛

2021-11-30 20: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尚明亮 济南报道

  为全面贯彻国家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特色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滨河小学举办了“红领巾”主持人大赛。

  本次大赛经过班级初选,级部推评,最终有32名同学进入了决赛。选手们通过激情洋溢的美文诵读,励志故事,绕口令,模拟主持,即兴演讲等多形式向评委老师和台下观众展现出了良好的素养和风采。刘岳达同学《我的南方和北方》、刘婧晗《如果信念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亓艺都《我想》和吕政瀚《中华颂》等激情朗诵不断掀起高潮。

  比赛经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和观众现场投票,综合评选出了刘岳达、亓艺都、吕政翰等16位“最佳主持”,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