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嬴昊实验幼儿园:暖心呵护孩子每一天

2022-05-18 09: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亓红 济南报道

  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莱芜区嬴昊实验幼儿园按下快乐启动键,迎来孩子们入园,为确保幼儿园安全、有序复学,全面恢复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秩序,莱芜区教体局领导对幼儿园进行复学督导,切实保证幼儿园复学工作做实、做细。

  每天早上,孩子们错峰入园,有序排队,老师们有序护学,成为了清晨的靓丽风景线。测温、消毒、一摸二看三问四查。老师细心的晨检为孩子们筑起健康入园的第一关。医护人员亲自到园为小朋友们做核酸检测,进一步铸牢疫情防控防线。

  食堂阿姨分工明确,准备好孩子们的饭菜,餐具用前消毒。让孩子们吃着舒心,玩得开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园严格按照一日保教工作流程,确保每位幼儿在园期间的健康和安全。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