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与牛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6-19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李娟 济南报道

  为积极响应《中共山东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直属机关党支部共建基层联系点结对共建的通知》要求,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党支部与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牛泉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钦玲、牛泉学区教育党委组织委员李书民、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杜辉,以及两园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党支部与牛泉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针对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朱瑞娟领学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赵学斌领学《百年大党面对面》节选内容。杜辉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讲党课;其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两位党支部书记为三位党员分发了贺卡和纪念品,并向她们表示祝贺;最后在杜辉的带领下,吴钦玲一行走进园所,观看环境、观摩孩子的室内外活动和游戏,交流分享园所文化,以及探讨如何依托园所条件,助推具有特色的业务发展等。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党支部与牛泉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做到互帮互学,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共同开启结对共建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