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泉教办领导到汶阳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4-04-09 0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为全面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促进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4月7日,莱芜区鹏泉街道教育党委书记、教育办公室主任朱司波,鹏泉街道教育党委委员许文强到汶阳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班子陪同。

  调研中,朱司波一行首先听取了学校校长张彬关于学校发展现状、学校文化建设及办学困境等相关汇报,接着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生大课间活动情况。朱司波肯定了学校的常规工作,同时也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实地查看后,朱司波一行又走进五年级的语文课堂,听取了吴小林老师的《自相矛盾》,吴小林在课堂上利用小组合作的形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通过读、思、议、照等环节让原本枯燥乏味的文言文变得生动有趣,让每位学生感受到了中国的古典文化的魅力。

  最后,领导们来到餐厅,实地查看学生就餐情况,与学生一同就餐,并要求学校在保证饮食品质的基础上,做到价格合理、家长满意。

  此次迎接教办领导调研指导,既是学校形象的展示,也是学校工作的自我梳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学校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形成学校亮点和特色,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创建和谐校园。(通讯员 孟帅)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