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里学区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4-04-09 07: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振兴

  为全面落实莱芜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迎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评估,近日,莱芜区羊里学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在羊里中心小学召开。羊里教育党委书记、学区主任孙建华主持会议。

  羊里学区责任督学孙武从资源配置、政府保障、教育质量、社会认可度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督导评估指标及核查重点,要求各学校做到明晰“四个一”,即“一份简介,一份解说稿,一份一口清,一份分工表”,传达了学校台账整理的具体标准。

  孙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凝聚合力,坚定信心,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成立工作专班,认真学习领会评估指标,对照评估指标,明确任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精心准备,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主动作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区全体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中层领导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推进会必将提振教育干部的动力和信心,深刻领会各项评估指标和核查重点,勠力同心,全面做好督导评估的各项工作,为推进羊里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吕振兴)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