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寨里镇中心小学读书节启动

2024-04-09 07: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盈

  为了继承和发扬学校读书传统,动员全校师生阅读,建立书香班级、书香校园,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8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中心小学特举行主题为“书香满校园 阅读伴我行”读书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导处副主任赵盈代表学校向全体学生、老师发出了阅读倡议,希望寨里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在老师、家长的陪伴下,在这溢满书香的读书节中,捧起书本,享受书香,相约经典,在阅读中遇见生命中的一切美好。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书籍启迪智慧,阅读开阔视野,寨里中心小学将以此次读书节启动仪式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迎接“第29个世界读书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让书香飘溢在校园、家庭,让阅读成为最美时尚,为创建书香校园不断努力。(通讯员 赵盈)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