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 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读书月活动启动

2024-04-0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逢美

  为了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学生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学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享受阅读的快乐。4月7日,济南市莱芜区泰钢小学举行“浸润书香,幸福成长”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迎着朝阳徐徐升起,“浸润书香,幸福成长”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张曦月向全体师生们发出了倡议书,她用充满稚气的语言倡议学生们认真读书,养成以书为伴、与书为友、热爱读书的好习惯。接着各年级学生代表面向师生们朗诵了《我的祖国》,为读书月活动吹响了号角。

  最后校长苏琳琳在讲话中,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持之以恒,养成读书习惯。二是学会选择,多读有益书籍。三是学以致用,汲取书籍营养。希望各位教师和学生在“读书月”的各项活动中都有收获。

  本届读书月围绕“浸润书香,幸福成长”这一主题,学校教务处设计了详实的活动方案,通过“师生共读”“亲子阅读”以及“主题阅读”等形式,鼓励广大师生广泛阅读优秀书籍,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增强民族文化自信。(通讯员 亓逢美)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