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里镇水北学校召开中考一轮模拟考试分析会

2024-04-09 19: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惠玲

  为全面分析一模考试质量,进一步明确思路、鼓舞士气,为后期初四师生全力备考提供科学、有效的方法指导,4月7日上午,寨里镇水北学校初四年级在会议室召开一模考试质量分析会。校长刘光悯、副校长张开瑞及初四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张开瑞主持,张开瑞结合详实的数据对考试成绩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从学校整体情况到班级具体学情、从各科成绩到科目差距、从上线人数到临界生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既与寒假成绩进行纵向对比,又与兄弟学校成绩进行横向比较,对进步的学科予以肯定,也提出了教和学两方面存在的不足。

  语文组梁惠玲老师分享了自己从细讲名著,精练好文等方面来提升学生语文成绩的做法。英语组张敏敏老师分享了英语教学的经验:坚持堂堂小检测,有效利用课内时间落实基础背记知识点。精准备课,将教学计划落实到每一天每节课。

  最后,校长刘光悯提出几点希望,他希望全体教师精诚团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加强家校沟通,多关心,关注孩子们在家的情况,及时了解,有效解决。希望各位教师在最后的时间里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行,为水北学校新的发展谱写新的华章。(通讯员 梁惠玲)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