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泉大故事小学举行读书月启动仪式

2024-04-09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迎迎

  为了扎实推进“书香校园”,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营造快乐轻松的学习氛围 ,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让浓浓的书香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大故事小学把四月份定为“出彩读书月”,4月8日上午,莱芜区鹏泉大故事小学围绕“寻游书海,悦见山河”这一主题,举行读书月启动仪式。

  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宁宁致开幕辞,她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和活动要求,也给全体学生们寄予殷切希望。教导处主任陶秀云宣读活动方案,本届读书活动在四月全面铺开,将开展教师读书吧、“和大人一起读”亲子读书活动、寻找最美朗读者、创意读写绘、“阅读,看见更大的世界”主题征文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校领导为全体教师赠书——《推开幸福教育之门》,为提升教师的思想和教育教学水平,建设出彩书香校园更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此次读书月的启动仪式点燃了师生的读书热情,每一位师生将以好书相伴,用阅读的厚度撑起成长的高度,手捧书香,徜徉书海,共度一段美好时光。(通讯员 纪迎迎)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