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镇中学少先队成功开展“三爱三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4-04-09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振兴

  近日,口镇中学少先队积极推进“三爱三节”进校园,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三爱三节”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以及节水、节电、节粮。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少先队员的良好习惯和社会责任感。

  在主题升旗仪式中,口镇中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宋振兴深入浅出地向少先队员们讲解了“三爱三节”的内涵和重要性,队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在主题队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有趣的互动,引导少先队员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劳动观念,增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外,学校少先队还组织了各种实践活动,如节水节电小妙招征集、食堂“光盘行动”等,让少先队员们在实际生活中体验“三爱三节”。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口镇中学少先队员们不仅深刻理解了“三爱三节”的意义,还在实践中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学校少先队将继续推进此类活动,培养少先队员的全面素质和社会责任感。(通讯员 宋振兴)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