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杨庄镇太和小学举行“树时代新风 做阳光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4-04-09 20: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树军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激励学生脚踏实地,刻苦奋斗,引导学生崇尚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4月8日,莱芜区杨庄镇太和小学举行“树时代新风 做阳光少年”主题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静立,少先队员们庄严敬礼。一年级一班的同学以“树时代新风 做阳光少年”为主题带来本周国旗下的讲话。他告诉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好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对未来的道路充满自信,在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提高自己;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拥有良好的行为习惯,保持坚定的意志;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做一名新时代阳光好少年。分管副校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积极开拓视野,努力学习,将从学习中汲取的知识化作成长过程中的智慧,逐梦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一起行动起来,争当新时代阳光少年。

  青春无限好,奋斗正当时。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太和小学学子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阳光未来。(通讯员 张树军)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