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师附小召开八届一次教代会

2024-04-09 20: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宪慧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民主参与管理制度,提升“用机制创造公平、用机制办校”的成效,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8日下午,莱师附小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波,班子成员及教代会代表35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任卫凤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集中大家的智慧,修改完善莱师附小《莱师附小教职工考核评价方案》《莱师附小班主任工作评价方案》《莱师附小评优选先方案》,通过三个制度的修改完善,凝心聚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全体肃立,教师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开幕式有四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任卫凤介绍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吴修峰就《班主任工作评价方案》《莱师附小教职工考核评价方案》《莱师附小评优选先方案》等对征集的议案向全体代表作汇报交流;张波致开幕辞。

  张波在开幕致辞中提到,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背后还有一些困难需要克服,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还有一些不足需要改进。各位代表必须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利用好教代会这个平台,踊跃地建言献策。

  根据会议安排,各小组将进行进一步的讨论,每名代表一定会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着眼于学校的民主管理、长远发展考虑,为学校献计献策,力求各项制度的完善,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黄宪慧)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