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向未来 寨里镇中心小学召开2024年春季运动会

2024-04-10 2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盈

  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生全面发展,4月10日,寨里镇中心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校园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国旗方阵、花束队、彩旗队、裁判员和各班运动员方阵斗志昂扬地步入了会场。五星红旗光彩夺目,管乐队精神抖擞,彩旗队气宇轩昂,各班运动员精神焕发,充分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长刘贵升在致辞中希望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展现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运动场上,学生们用矫健的步伐、昂扬的风貌、振奋的精神展现着寨里镇中心小学少年的风采。伴随着场下学生们的喝彩欢呼,在运动场上的每一位运动员都如同一颗璀璨的明星,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和“勇敢、阳光、健康”的运动风尚,是学校推进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未来,学校将继续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让寨里中小学子们在运动中磨砺意志、开启智慧、放飞梦想。(通讯员 赵盈)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