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0 2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雷

  根据莱芜区委组织部、区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安排,4月9日下午,莱芜区杨庄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由宣传委员主持,现场交纳党费后,全体党员肃立,庄严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内容,感悟初心使命,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根基。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同时,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了学校近期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学生德育、安全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地行动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通讯员 高雷)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