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泉实验幼儿园开展春季健康查体

2024-04-1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晓冉

  3-6岁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定期健康体检是监测幼儿生长发育、防治疾病和提高儿童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近日,莱芜区鹏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鹏泉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进行了常规体检。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视力、龋齿、心肺、血常规检查等方面。在体检现场,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逐一进行检测,医护人员分工明确,认真耐心、态度温和,对体检结果异常儿童给予健康指导,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定期体检可以及时让家长了解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鹏泉实验幼儿园会继续为孩子们提供更加科学营养的膳食和体能锻炼,让幼儿园的每一个孩子茁壮成长,健康快乐地迎接未来的每一天。(通讯员 高晓冉)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