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教体局主要领导到杨庄学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4-04-11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尚梅峰

  4月10下午,莱芜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威,区教体局副局长崔立新等领导到杨庄学区就学区发展开展调研。杨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华陪同调研。

  方威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园和学校食堂,针对学区一体化办学情况进行了细致的问询,详细了解了各校师生情况和教育教学情况,就下一步的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求学区正确面对现实困难,稳扎稳打,稳步提升。

  王国华就学区下一步的发展也提出了高要求,务必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开展教育活动,丰富教学课程,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杨庄教育。

  杨庄学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区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建设情况,并表示学区将立足杨庄实际,按照区教体局和镇党委政府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校园建设、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通讯员 尚梅峰)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