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助力“双减” “悦读”赋能成长 杨庄镇中心小学读书节启动

2024-04-11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雷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学生阅读深入开展,促进全面提升育人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引导激励青少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4月9日下午,杨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第28届读书节暨书香助力“双减”“悦读”赋能成长校园读书启动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启动,教导处介绍了学校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学校校长尚梅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解了读书的意义和方法,号召全体师生好读书、多读书、会读书,在读书中增智明理,让阅读成为一生最好的习惯,期望每一个孩子与书为伴,点亮精彩人生,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呼吁全体学生积极参与阅读活动,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体会读书的乐趣,领悟读书的真谛,为精神打底,为幸福人生奠基,用读书开阔视野、培养品格、成就人生,做自信而快乐的阅读者。

  通过读书节启动仪式,“小手拉大手”,引导师生和家长一同参与读书活动,引领学生阅读经典学文明理,博览群书激趣启智,使大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讯员 高雷)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