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学区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2024-04-11 18: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伟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要求,推进安全工作落地落实,4月9日上午,杨庄学区组织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杨庄镇教育体育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党委委员亓玉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学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单位校园长、安全办主任参会。

  近段时间以来,杨庄学区结合学区党委安全工作计划,组织各单位安全办主任开展了全方位安全检查,现场查看和档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现场督查,就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整改,并要求各单位每天进行专项督查并提报整改情况。

  会议上,学区安全办李海峰进行了总结反馈,提出了近期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和措施。学区主任周生永就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加强过程性教育和培训,抓好重点工作,形成闭环管理,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稳控各项安全工作。亓玉良同志就安全工作提出,要有担当,注重生命健康教育;要讲方法,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要讲团结,坚持制度管理,突出做好安全工作。(通讯员 刘伟)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