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里镇水北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1 18: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惠玲

  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文明素养,树立文明校风学风,近日,莱芜区寨里镇水北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班主任通过班队会帮助学生们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生和家长们一起积极学习“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标准。学生们在家中积极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实践活动,随后还将分好的垃圾按类正确投放,为家庭的良好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水北学校将积极引导全体学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从个人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实践活动,共同创造整洁、有序、文明、美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小手拉大手,提升公众垃圾分类意识,维护公共环境卫生。(通讯员 梁惠玲)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