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城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1-07-02 19: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亓东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亓东升 济南报道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群众对金融风险的认知和应对能力,工行莱芜城西支行近日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网点积极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以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在柜台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了解到相关的内容,同时大堂经理在厅堂通过微沙龙等形式就非法集资、非法金融理财、电信网络诈骗等消保知识进行重点宣传讲解。

  在街道向来往行人宣传。走向街道,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更多的技能知识,结合电信网络诈骗、第三方支付等典型案例,深入讲解保护个人财产和识别风险的方法。

  走进社区和商户。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城西支行走进社区和商户,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关注青少年、老年人等相关群体,向他们普及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高他们防范风险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金融风险,提高了群众的警惕性,收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后续城西支行将继续践行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导更多的人获取自身所需的金融安全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守住“钱袋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