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城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7-02 19: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亓东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亓东升 济南报道

  非法集资行为严重损害公众的资金安全,影响社会和金融市场的安定,近日,工行莱芜城西支行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

  高度重视,提高员工认知。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非法集资的有关知识,让员工通过了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充分认识到参与非法集资所带来的损失和危害,提高员工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

  动员全体员工多渠道进行宣传。一是利用好厅堂客流量,向来往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二是走出网点,走进社区、街道和商户,向更多的人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让人们形成自觉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宣传方式多样。为了提高宣传效果,采取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一是在网点用LED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并用显示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视频。二是在网点、社区、街道、商户发放宣传防非宣传单,实现防非知识的高度渗透。三是员工通过朋友圈等社交平台推送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金融知识,进一步让公众了解到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