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营业室做好“七一”前夕安全保卫工作

2021-07-02 19: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王军明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王军明 济南报道

  依据上级行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工行莱芜莱城支行营业室认真落实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要求,把营业网点防抢劫、防盗窃、防火灾作为安全保卫基础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排查风险隐患。

  加强安全检查,提高管理力度。做好每天对安防设施的全面检查,重点对监控录像是否正常、报警系统是否畅通、消防器具是否有效等,即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不留任何隐患;通过检查,真实掌握网点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力争早防范、早安排、早预警,全力打造安全的营业环境。

  加强预案演练,增强处突能力。把工作重点放在“防”和“练”的环节,切实提高一线员工的处置突发事件技能。坚持按照演练模板每月组织员工进行防抢劫、防欺诈以及消防安全演练,培育员工危急关头沉着冷静、机智应对、自防自卫意识,使演练成为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使全体员工受到一次印象深刻的安全教育和培训,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与此同时,该行强化疫情常态化管理,扎实做好外出报备制度执行,对门岗、进出车辆提出具体要求,门岗严格执行出入登记、量体温、扫码等制度杜绝各类风险隐患的发生,确保支行各项工作安全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