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以考促学提升运管队伍业务素质

2021-07-02 2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毕桂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毕桂霞 济南报道

  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是运行管理改革发展的根基,针对目前运行管理人员年龄老化、知识结构偏低、学习能力不够等问题,近期,工行莱芜分行通过多种形式,提高整体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新流程、新操作。

  高度重视,组织推动。制定分行的运行管理队伍建设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主要任务、采取的措施,组织员工对各项制度执行情况、内部管理、新业务进行学习培训,提高员工掌握知识的全面性、系统性,用丰富的知识服务好客户。

  以考促学,定期通报。按季制订培训学习计划,每季下发学习内容,由各支行组织学习并进行闭卷考试。分行每季度按比例随机抽取人员进行考试,考试情况纳入季度考核。今年已组织考试2次,随机抽取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客服经理共60余人参考。对于学习不认真导致考试成绩不理想的人员,落实名单制,并逐一督促落实。

  学以致用,提升素质。通过网络培训、面授培训、送教上门、晨夕会、考试等多种培训方式,更新员工知识结构,提高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各层级运行专业人员的岗位履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