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莱芜城西支行党支部与东汶南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7-02 21: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孙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孙慎明 济南报道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及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模范先锋作用,以党建促共建,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城西支行党支部与莱芜区高庄街道办东汶南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莱芜分行行长助理王香儒、风险管理部亓姗姗共同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党建引领 兴姜富民—汶南生姜科普展览馆》,了解莱芜生姜的发展历史,以及东汶南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展生姜产业,带领村民共同富裕的故事,感受到党建引领的巨大作用。

  参观结束后,行长助理王香儒与东汶南村党支部书记亓新华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要相互学习,加强党建和业务合作,共同助力党建共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希望以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党建共建协议。通过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城西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切入点,深入发掘个人存款、助农点、普惠贷款等,助力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