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与钢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座谈

2021-07-02 21:0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程继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程继元 济南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党委书记毕晓鹏与钢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宪忠开展座谈。分管公司业务副行长、公司金融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毕晓鹏首先对钢城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宪忠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钢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中国银行的信任,选择中国银行作为住房维修资金的存放银行,其次毕晓鹏介绍了中国银行在住建方面的特色业务系统产品。他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中行将积极配合住建局开展相关工作,支持地方“放管服”改革,做好住房维修基金业务,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王宪忠感谢中行长期以来对住建局工作的支持,高度认可中行在住房维修基金业务等方面做出的举措,希望中国银行为住建领域提供更多专属化特色产品,制定更为全面的个性化服务方案,共同助力当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