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与莱芜高新区口镇街道办座谈

2021-07-02 21:0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程继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程继元 济南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党委书记毕晓鹏与到访的莱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口镇街道办党委书记王静媛,高新区财政部部长徐新菊,高新区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李涛一行座谈。分管公司业务副行长、公司金融部负责人陪同参加。

  毕晓鹏首先对王静媛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高新区一直以来给予中行的关系和支持,简要回顾双方在财政、社保等方面的良好合作。他表示,莱芜分行始终以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为地区发展提供全方面的金融服务工作共享中行力量,希望能与高新区加深业务合作关系。

  王静媛对中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配合高新区相关工作开展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中行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中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与高新区一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座谈,为后续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的协同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