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旺季金融市场潜力产品客户拓展实现圆满收官

2021-07-02 21: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邹晓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邹晓晖 济南报道

  近日,工行莱芜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打造“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战略,抓住旺季营销契机,提升金融市场业务潜力产品渗透率,强化金融市场客户获客能力。

  高度重视,精准营销目标客户。一方面,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金融市场潜力产品营销,要求以客户拓展为重点,夯实国际业务发展基础,提升金融业务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梳理清单,精准营销。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梳理辖内国际结算、结售汇需求的客户,联合支行逐户上门营销,并及时与客户进行沟通,提升客户认知度与满意度。

  紧跟市场,用产品满足客户需求。近年来,美元国际市场汇率、利率波动明显,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密切关注美元汇率、利率市场变化,根据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及利率的变动情况,用好工行金融市场潜力产品,为客户规避因汇率、利率变动带来的风险,同时有效地为客户降低了财务成本。

  上下联动,提高客户服务质效。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梳理远期择期结汇、人民币利率互换、手机银行结汇、电子交易平台等业务操作明白纸,并下发客户经理及支行学习。支行营销人员根据目标客户清单,充分利用工行产品优势,逐户上门营销工行金融市场潜力产品,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帮助客户规避了汇率、利率波动带来的风险,满足客户实际需求。

  下一步,分行将进一步加强金融市场潜力产品的营销拓展,在提高金融市场产品获客能力的同时,优化业务结构和收入,实现客户外汇业务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