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城东支行积极提高安全保卫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1-07-02 21: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秦长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秦长银 济南报道

  今年以来,工行莱芜城东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行的方针,做好全行内部安全保卫工作,从提高全员案防保卫意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入手,强化内部管理,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杜绝案件事故的发生,有效提高了安全保卫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保证了支行安全稳健经营。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支行进一步完善了安全保卫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安全保卫目标管理和领导责任制,明确各级负责人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做到责任明确分工到位、职责明确、相互配合、层层落实。

  做好日常安全保卫基础工作。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中国工商银行员工行为守则》《山东省分行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责任细则》等,利用晨会、例会等形式,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法制教育活动,组织全行落实保卫安全制度学习和培训,规范保卫案件防范工作,努力提高全员安全保卫意识。

  加强制度落实,提高安防技能。做好员工动态管理工作,掌握员工工作和业余生活情况,组织员工开展防抢劫预案演习、防火、防震等演练,熟练掌握有关安全保卫设施操作要领。对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失效、老化、故障等设备及时维修更换,消除案件事故隐患,防患于未然。

  定期召开防范案件分析会,认真传达上级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有关案情,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新特点,分析支行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漏洞隐患,并针对支行的薄弱环节,采取相应对策,对不良苗头立足于早发现、早教育、早防范,防患于未然。杜绝防范案件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