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工银e缴费-智慧食堂项目bc联动效果好

2021-07-02 21: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刘宝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刘宝龙 济南报道

  工银e缴费是工行缴费业务的统一支持平台,能够有效带动收费端和缴费端,是实现BC联动的有效利器。2021年旺季营销活动期间,工行莱芜分行在省行的大力支持下,新上辖内某高中智慧食堂项目,实现线上收费和支付。

  宣传产品,突出优势。分行多次联合支行共同营销客户,积极宣传工行e缴费的产品优势,该项目上线后大大方便了学生及教职工就餐,提高了时效,食堂管理更加科学化,得到了用餐人员和食堂管理方的高度认可。

  耐心指导,推广使用。项目上线后,支行多次上门指导客户使用,同时编写缴费操作流程,同时在中学餐厅显著位置张贴项目二维码,引导学生及教职工积极使用,提高项目的使用率。

  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做好该中学智慧食堂的升级打造,并积极向代发工资企业、单位机构客户等其他单位客户宣传推广,通过科技赋能、GBC联动营销扩大平台规模,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