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代理同业国际结算业务取得新突破

2021-07-02 21: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李娅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李娅男 济南报道

  今年以来,工行莱芜分行始终坚持营销代理同业国际结算业务,把代理业务作为拓展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渠道、推动国际业务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近日,在总行恢复辖内某同业机构代理行资格的第一时间,通过积极营销,分行成功为同业客户代理开立进口即期信用证1144万美元,实现了代理同业国际结算业务的新突破。

  高度重视,合理布局。分行领导对代理同业业务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多次带队上门与同业客户沟通业务需求,主动寻求业务合作途径。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将突破代理同业国际结算业务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客户经理研究文件、梳理业务办理流程、完善办理资料,为业务的成功做好准备。

  积极营销,高效办理。分行在总行恢复辖内某同业机构代理行资格的第一时间,迅速组队赴客户处了解客户需求,并与省行国际业务部、单证中心落实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了业务处理的时效性及准确性,仅历时一个工作日即将该笔信用证正式开出。

  持续跟踪,长期合作。该笔业务办理是今年以来分行代理同业国际结算业务的起点,分行将持续跟踪同业客户需求,通过主动营销抢占业务资源,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带动国际结算、中间业务收入等综合效益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