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多管齐下提升远程授权通过率

2021-07-02 21: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王军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王军明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降低远程授权拒绝率,提升远程授权质量,工行莱芜莱城支行营业室通过全面深入地分析远程授权遭拒的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了积极措施,防范业务操作风险,提升远程通过率。

  提高全员的业务技能,规范柜员操作。每位柜员要及时查阅每一期的远程授权操作指引,严格按规范操作流程操作,提高工作质量。对于不熟悉的新业务,在远程操作前可以先与远程授权人员进行沟通,再进行业务操作,避免不必要的拒绝。

  加强对业务案例的学习和剖析。每位柜员对被拒绝过的业务进行剖析,并做好笔记,认真分析拒绝原因,通过分析认识到违规操作可能带来的风险隐患,操作随意和规避反交易带来的潜在隐患,提高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养成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业务操作习惯,确保所办业务的合规性。

  建立健全考核管理制度。针对远程授权退回率每月进行通报,并重点抓好网点员工核算质量的考核,督促柜员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高操作的规范性,全面提升远程授权质量。调动柜员业务规范性操作的积极性,实现远程授权质量的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