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莱芜胜利路支行和泰丰食品有限公司举办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15:5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张云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张云青 济南报道

  为弘扬党员的优良传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交流。近日,中国银行莱芜胜利路支行党支部和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学党史、明初心、创实绩”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合作共建交流活动中,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表了讲话,双方探讨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的意义与目标,一致认为党建共建工作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和交流的一个载体。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共建双方党组织的优势,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强强联合。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与中行合作多年的授信客户,党建共建能更好的推动双方业务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活动的最后,两党支部共同参观了济南市莱芜区凤城组织生活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以铮铮的语言向党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党规党纪。

  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方党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党建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开启合作新局面,助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同频共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