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普惠条线组织推动代发工资旺季计划

2021-07-05 15:5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刘强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刘强教 济南报道

  2021年以来,工行莱芜分行普惠条线严格贯彻落实分行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将条线代发工资营销作为重要工作进行组织推动,做到提前规划、及早安排,实现了代发工资业务快速发展。

  提高认识,强化考核。在普惠金融专业考核中,小微企业代发工资额净增占专业考核10%,以制度形式推动代发工资营销工作常态化,强调代发工资工作重要性,大力营造条线营销代发工资的浓厚氛围。要求支行在做好普惠业务的同时,充分做好客户全方位服务,全力推动普惠专业代发工资营销工作。

  积极推动,狠抓落实。针对存量有贷客户和新营销有贷户,分别制定不同营销策略;存量有贷客户要积极梳理客户代发工资基本情况,加快挖掘和渗透,按照管户明确责任,要求客户经理在一定期时期内完成企业代发工资业务渗透;新营销有贷户要求客户经理在业务调查同时,了解企业代发工资情况,制定专项方案,做到业务营销与代发工资营销同步开展。

  做好服务,注重维护。坚持营销拓展与业务维护相结合,落实代发工资客户上门服务指导,通过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并借助贷后管理等时机,积极做好客户回访,持之以恒地做好跟踪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工行的优质服务,体验到工行代发工资带来的安全与便捷。

  下一步,分行普惠专业将进一步强化联动营销,促使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常态化,切实做好小微客户全方位金融服务,以银企双赢局面推动我行普惠和代发工资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