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7-07 14:50: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孔维辰 济南报道

  7月6日上午,新华保险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总结新华保险25年奋斗历程的深刻启示,表彰公司系统“两优一先”和业务条线、服务条线献礼竞赛获奖代表。号召公司上下在中投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吹响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号角,不断开创公司服务国家发展的新局面。

  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发表讲话,他强调,25年的新华保险发展史,就是一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历史,是一段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历史。眺望奋进路,无论走得有多远,必须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和“魂”;无论成长有多快,必须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奋斗目标;无论挑战有多大,必须把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作为经营之道;无论竞争有多强,必须把坚持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作为兴企之基;无论实力有多厚,必须把坚持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作为发展底线,在新时代续写新华章、创造新华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会上,李全还以还讲授了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题党课。

  李全表示,2021年是公司党建巩固提升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任务繁重,挑战众多,压力巨大。李全提出,下半年要更加注重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慎终如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脚踏实地抓好党建巩固提升;三是群策群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