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开展“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

2021-07-09 09:07: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孔维辰 济南报道

  7月8日上午,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在莱芜莲荷公园开展“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通过运动捐步的形式,助力保险助老公益项目。

  活动过程中,全体员工组成队列整齐有序,向社会展示出保险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打气,体验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全部走完了全程,并通过微信小程序捐步,在“7.8云长征”版图上再添新足迹,打卡红色根据地,学习红色史实,传承长征精神。活动后,累计捐赠步数达1482000步,为保险助老公益项目做出了贡献。

  本次活动拉近了与社会公众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真正实现了公益健步走与保险助老公益项目的对接,激励全体员工立足保险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传递保险正能量,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