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向济南环卫工人送去价值3万元生活物资

2021-07-28 16:58: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孔维辰 济南报道

  7月25日,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夏送清凉暨泉城“最美公厕”颁牌活动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向济南环卫工人送去大米、洗衣液、毛巾等共计价值3万元生活物资。

  今年是“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启航的第5年,也是在山东落地的第5年。截至2021年6月30日,该项目已覆盖至138个城市,惠及近84万名环卫工人,累计赔付2203.5万元,为249个家庭雪中送炭,让身处高危人群的环卫工人多了一份专属保障与温暖。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新华保险将该项目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项目,提出“扩展落地城市、优化理赔服务、丰富志愿服务”的要求,持续推进该项目的深耕细作和品牌打造。2021年预计覆盖150个城市,惠及90万名环卫工人。

  今年,在山东分公司机构所在地,滨州、济宁已通过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审批,将成为新增签约城市,济南、威海、菏泽、烟台也将陆续完成续约。

  本次活动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自该活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各党支部共计收到党员报送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233件,结合工作岗位找到为一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结合点,目前部分工作已落实,预计在11月前全面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