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公司领导“身”入基层开展业务督导

2021-09-15 09: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孔维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孔维辰 济南报道

  近日,新华保险公司领导下到业务一线,与江苏、江西、四川、厦门等20余家分公司进行调研座谈,开展业务督导。

  据了解,年度任务达成、队伍建设、依法合规经营是本次督导聚焦的三大任务。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党建引领的独特优势,在业务条线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9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到江苏分公司南京中支听取南京中支的工作汇报,更全面、具体地了解了南京中支本部的业务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李全与参会人员充分沟通,对江苏分公司及南京中支本部今年以来严防疫情和推动业务“两手抓”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就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对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和抓手,聚焦年度任务达成、聚焦以客户为中心、聚焦队伍建设、聚焦依法合规经营。三是是坚定信心,把握九月、十月的关键业务节点;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安排,多做贡献。四是密切关注分公司预算费用控制率;高度关注业务品质管控。

  李全一行还慰问了南京中支管理本部员工,与员工合影留念。

  9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泓到江西分公司进行党建与业务发展督导,参加南昌西湖支公司、永叔路营销服务部联合大早会,召开南昌中支内外勤管理干部座谈会,听取江西分公司汇报并与分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营业区联合大早会上,张泓对业务伙伴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赓续红色精神,全力拼博;二是团结一致,奋力推动业务发展;三是自我提升,合规营销。

  在南昌中支内外勤管理干部座谈会上,张泓就下一阶段业务发展、年底任务达成等方面同与会人员研讨,并强调三个方面:一是直面目标,把握方向。要明确业务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年底业务任务完成;二是坚定发展信心,使命必达。扎实推进业务发展、务求实效;三是党建引领,大力发展,充分发挥内、外勤党员带头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更好结合。

  在江西分公司座谈会上,张泓充分肯定了队伍积极向上的士气,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要严格落实总公司要求和方案,不折不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将正确的方针有效地传达到队伍;二是确保年度任务的达成,在执行任务过程中随时纠偏、纠正,确保骨干人员思想统一、行动统一;三是坚守合规底线,坚定实施“一岗双责”,推进任务指标达成。

  9月8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李源到厦门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督导与调研,全面了解厦门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业务发展现状和所处经营环境。

  座谈会上,李源与参会人员就厦门分公司业务落实推进举措、队伍发展和产品优化的方向等方面做深入沟通,充分肯定厦门分公司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明确任务目标。二是找准达成路径,用好公司政策。三是坚守保险本源,落实高质量发展。四是善用活动资源,做好氛围营销。五是多元产品策略,创新客户需求。六是坚持风控合规,确保安全生产。

  9月8日上午,公司副总裁于志刚到四川分公司开展业务发展督导与调研,听取四川分公司工作汇报,与分公司相关部门管理干部进行业务座谈。

  于志刚强调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四川分公司深刻认识公司党委下达的任务,要求分公司站在全系统、站在全局的角度考虑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他对四川分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要毫不犹豫地完成总公司下达的目标;二是聚焦氛围,突出重点,盘活依然有潜力的三挂人力,研究新人训练体系,抓主管,对产品有系统性思考,考虑产品均衡问题;三是强化基础,巩固优势,强化对机构的基础管理、对队伍的基础管理,保持上升势头。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