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尊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 中国人寿莱城区支公司联合莱芜区卫健局开展“敬老月”活动

2021-10-13 21: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韩志强 济南报道

  10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区支公司联合济南市莱芜区卫健局,到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办事处邢家峪村幸福院,看望老人,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邢家峪村幸福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区支公司和济南市莱芜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介绍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为老人们送上了花生油、茶叶、面、鸡蛋等生活品。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任务,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区支公司联合济南市莱芜区卫健局,深入莱芜区15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尊老爱老助老“敬老月”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让广大老年人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敬老月”活动主要包括六项内容:一是结合建党百年,开展走访慰问和系列公益活动。二是聚焦实际需求,开展“智慧助老”行动。三是强化疫情防控,普及健康知识和政策。四是加强宣传倡导,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五是持续关爱帮扶,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六是丰富文体生活,促进老年人社会参与。

  九九重阳节前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区支公司和济南市莱芜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将走访慰问16个村幸福院的老人。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